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知应会测试
日期:2022-04-23  发布人:宣传部审核  浏览量:41

根据《新疆理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为认真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学院配合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营造“人人参与评建,时时关心评建”的良好氛围,深入学习合格评估相关知识及学校办学理念与定位。415日,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4号教学楼501510教室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应知应会测试,501考场由副院长黄红日负责,510考场由党政办公室负责人于庆伟负责。

在组织测试前一周,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一)》的相关内容,并要求全体教师利用课余时间自学,充分掌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内容。

本次测试采取笔试形式,内容涵盖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方案的相关理论知识、对学校发展定位、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内涵以及评估指标体系和基本要求等。测试中教师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通过本次测试,促进了学院教职员工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基本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从思想上深化了对评建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评建工作的任务及方向,提高了教师在迎评促建工作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学校顺利通过合格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岳  娟

                                         审核:于庆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