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以评促建、评建结合” 我校贺东辉副校长亲临公共基础部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阶段性工作
日期:2023-03-24  发布人:公共基础教学部审核  浏览量: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教职工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学习热情、更强的集体荣誉感积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我校贺东辉副校长于2023年3月22日18:30在我校风雨操场实地考察公共基础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微信截图_20230324102307.png

副校长贺东辉指出公共基础部要切实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统一思想,正确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认真准备各项工作,要科学规划、统筹安排、认真负责,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希望公共基础部各部门,各教研室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积极主动,认真思考,切实负责。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科学的工作方法,准备各项迎评工作。

tupian 2.png

我期望大家同心协力,未来公共基础部的教学硬件设施、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公共基础部党总支书记阿布来提·阿布拉,公共基础部副主任周洁,教学办邵坚博,党政办麻振旭,体育教研室主任王永义,美育教研室主任李小玺、张强博士陪同进行实地考察。


                                                                                                                                                                     撰稿:麻振旭

                                                                                                                                                                     审核:阿布来提·阿布拉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