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座谈会的通知
日期:2022-07-02  发布人:宣传部审核  浏览量:29

 

根据评建工作安排,学校将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座谈会。届时,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陈永跃教授将在座谈会上为大家介绍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建设要点。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22年7月3日(周天) 9:30-11:00

地点:行政楼213会议室

主题: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的指标建设要点进行座谈交流

主持人:教务处副处长

参会人员:组织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财务处、资产办、后勤服务中心、实验实训中心、图书馆部门负责人

 

【温馨提示】1.请大家提前10分钟到场。2.为提高座谈会质量,请各部门结合评建工作实际,提前准备好涉及本部门评估指标或内容的座谈提纲(可以提出在评建工作中的疑惑或需要专家指导的难点问题)。3.参加座谈会的人员不用参加海容楼的讲座,教务处会统一跟宣传部协调好。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