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2-12-01  发布人:教务处  浏览量:18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活动中的积极作用.11月30日,教务处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教务处教学督导科相关工作人员和全体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教学信息员部长11月份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馈,再次明确了教学信息员在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学条件和学风考风等方面开展信息收集与反馈的具体职责和任务。同时,教务处教学督导科负责人针教学信息员反馈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希望校级教学信息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的总结经验,改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以严谨、认真的态度配合教务处做好教学相关信息的收集、反馈工作,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能够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个人的良好素养做好榜样。

 

学校校级教学信息员主要由各学院学习部部长担任,自成立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以来,他们以学生的视角,对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为学校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改善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进一步规范。

撰稿人:宋娇娇

审核人:陈自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