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 莫等闲 ——党委宣传部传达新疆理工学院考察调研汇报会精神
日期:2023-03-15  发布人:宣传部审核  浏览量:695

3月1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学习传达学校察调研汇报会精神。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光明主持。

会上,根据学校察调研汇报会精神党委宣传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具体部署。各科室认真学习、吃透政策、把握尺度、掌握方法,突出亮点,做好评估政策解读、经验做法宣传、选树先进典型等工作。组织撰写部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调研报告,立足实际,找短板、强弱项、破难题,做到即知即改。充分发挥学校官方平台和校园宣传阵地作用,通过开辟网络专题专栏、制作主题展板等,用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网站,全面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宣传,大力营造全员共建共识。积极引导各院(部)、党政部门在本单位办公区域内,利用各类媒体,加强对全体师生的宣传引导,提高师生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将学校的统一部署转化为师生的行为自觉。进一步增强主动精神,迅速谋划评估专题宣传片的拍摄,制定专家进校参观路线,全面进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的冲刺状态。加强各部门之间合作,对评估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沟通,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共同推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党委宣传部将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舆论宣传和氛围营造,使全体师生清楚认识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大意义,形成人人知晓、重视、关心、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工作多作贡献的良好氛围,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应有力量。

撰稿:吴梦婷

审核:谭光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