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工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2023年科研工作任务会议
日期:2022-11-17  发布人:科研处  浏览量:1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组织的做好学校2023年度科研工作,深入推进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更好的为当地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11月15日,行政楼213会议举行新疆理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3年度科研工作任务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粟智、各学院主要领导及科研处全体成员参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宏主持会议。

 

粟智全面、系统地分析了学校科研工作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今后的科研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回顾过去一年,校科技创新工作取得一系列重大突破,学校科研队伍水平整体提升,科研平台建设成效显著,科研成果质量持续提升,科研竞争能力显著增强,社会服务和成果转化实现新发展,科教融合和科研育人实效喜人。希望全校上下,营造崇尚科学、探究真理、只争朝夕、追求卓越的文化氛围和高尚的价值取向,鼓舞和激励同济人争做前沿未知的探索者、科学高峰的攀登者、重大成果的创造者、科教育人的领路者。

会上,还总结了2022年学校科研工作情况,介绍了2023年科研工作计划。各二级学院代表做交流发言,签署了《2023年度科研工作责任书》。

 

本次会议由学校党委高位推动、科学施策,及时总结学校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科研主体责任、充分调动二级院部工作积极性,对2023年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撰稿:李文亮

审核:张淑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