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聚人心 团结协作展风采
日期:2022-12-14  发布人:工会审核  浏览量: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学校工会于12月13日在图书馆前举行第二届“友谊杯”教职工冬季拔河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学校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副书记谭刚同志及各院部领导前来观看比赛,为所有参赛队伍加油打气。

下午4点半比赛准时开始,场地中央已摆好长绳,参赛的八支队伍已集结完毕,各队队长开始现场抽签对阵分组。参赛队员个个跃跃欲试,摩拳擦掌,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两边队伍已是卯足了劲团结一心、士气高涨。大家紧握长绳,咬紧牙关,使出洪荒之力,使劲往后拉。麻绳中间的红绳随着两边队伍的争夺来回移动,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虽然天气已有丝丝寒意,但四周挤满了助威加油的啦啦队员,一时间助威声、呐喊声、欢呼声响成一片,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后勤服务与保卫处分工会获得了冠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和公共基础部联合分工会组建的队伍荣获了亚军,季军由机电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分工会获得。获胜队员们拉手拥抱,欢呼庆祝,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比赛结束了,但参赛队员们表现出的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老师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通过比赛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在此次拔河比赛中得到了提升,为我校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撰稿:张伟清

审核:李广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