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性评估 第一次推进会简报
日期:2023-03-15  发布人:理学院  浏览量:1

 

3月13日,理学院组织各部门教学评估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开展了2023年新疆理工学院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一次推进会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代丽娟同志主持。

会中,代丽娟同志首先对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一阶段工作做总结并指出,我院2023年第一阶段工作已顺利完成,从完成的情况可以看出各部门都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但这只是阶段性的胜利,希望各部门继续以饱满的情绪、高昂的斗志的完成接下来的评建工作。

本科评估相关负责人汇报工作

接着,代丽娟同志对学校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阶段任务责任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责任书从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责、主要任务、工作要求等几方面进行了说明并按审核重点分解到了各职能部门及负责人。由于第二阶段时间跨度较长,我院将第二阶段划分为每月一节点,院部将在月底进行自查。

最后,代丽娟同志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校“十四五”建设规划为工作目标,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按照既定的责任分工继续强化落实,牵头准备好各项材料。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在新的历史进程中担当作为,为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建成高等教育强国、人才强国,贡献磅礴力量。

                                              撰稿人  吕家鑫

                                        审核人  王晓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