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中队 开展“走进湿地,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16  发布人: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浏览量:0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城市与湿地美美与共,311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中队在阿克苏国家湿地公园组织开展了“走近湿地,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志愿汇线下签到方式进行,活动时长预计为两个小时所有学校南门集合分组,有序前往湿地公园指定位置开展活动。

     活动,志愿者们分别在指定区域认真拾捡湿地公园路面、草坪烟头、塑料瓶、果核等垃圾同时,还积极引导游客们爱护环境,齐心协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旅游环境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拾取的各类垃圾统一扔到指定地点,有序返校

本次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充分体现了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通过捡拾湿地公园的垃圾,参观湿地公园的自然环境,志愿者们充分认识到维护生态、保护环境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继续弘扬雷锋精神,承担“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为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撰稿:席梦娜

初审:张  

校审:王海辉、黄金文

终审:刘雪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