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数学教研室开展“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为主题的教研室活动
日期:2023-03-17  发布人:理学院  浏览量:7

 

3月16日,理学院大学数学教研室期初工作会议在理学院307会议室进行。本次会议由牛云霞同志主持,大学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本次会议。就本科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和大家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首先牛云霞同志领学《从督导复查合格评估三个关键指标及评建要求》;《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培训会》;《规范教学材料》;《合格评估——访谈》等重要的学习文件。每位老师认真听文件内容并做了相关笔记。

牛云霞同志领学本科合格性评估相关文件

牛云霞同志对教师们提出了以下五点具体要求:

1、今后公共课严格执行集体备课。

2、连续实行随堂听课制包括二级学院和学校。

3、每学期期末的出卷、阅卷、录成绩、试卷入库要规范不能出现任何错误。

4、期初教学材料持续改进。

5、做好补考卷子的阅卷、录成绩及入库工作以最好的状态准备本科合格性评估工作。

接着牛云霞老师对补考卷子阅卷、成绩录入开展了具体指导。观摩了古丽米热·尔肯老师录入补考成绩的过程,从而使新教师们提供了一次实质性指导。

古丽米热老师在录入补考学生成绩

观摩过程中还安排了实践环节让新教师迪丽努尔老师现场录入补考成绩。在此过程中,教师们相互分享经验,同时总结了一些容易出错或者易忽略的点。

迪丽努尔老师现场录入补考成绩

最后大学数学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对本科合格性评估工作的准备进行了交流研讨老师们群策群力、踊跃发言、为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献计献策。

本次教研组会议为新学期的工作指明白方向,我们相信在我院教师们的齐心协力之下教育教学动作会稳步提升,在和谐合作的气氛中奋进、在交流沟通中创新进展!

 

撰稿:  古丽米热·尔肯

                                                                                                               审核:  王晓斌

收藏本页